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又一次的幸福

幸福是什么?
对我而言,可能就是那么一瞬间的感动与快乐,就是幸福。
不知道在哪里听过,拥有那么一瞬间的幸福是最困难的,
因为那灿烂瞬间即逝,是怎样也捕捉不到的感觉。

今天摆摊最让我感动的,除了是顾客们给的回应,
大概就属erin了...借了我一本关于diy的书,我想,这是最真挚的情感吧...
跟erin也才见了两次,是因为手作摆摊才认识她,也只聊过那么一两次,
但她会想起和关心我的需要,不是单单是一本书的问题,是这贴心的举动背后传递的感动。
谢谢你,朋友。
看来或许是很小的事,但我想朋友的关系都是这么建立起来的。
下次一定要找个时间一起喝茶聊天^^

一样的,谢谢今天所有到夜市捧场的朋友!^^
因为有你们,Tuapui Handmade才能慢慢长大,然后延续下去...
我的梦想也才得以慢慢茁壮成长!
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!^^
希望以后就算你纯粹经过,也可以来跟我打声招呼say hello替我加油!哈哈
谢谢哦^^


1 评论:

JOJO 说...

加油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