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昨天的陌生人,谢谢。


Credit to: uploadthe on Deviantart

今天绝对是刺激的一天。
为什么那样说呢....
到了晚上9点多,都还没卖出几样。
唯一的是隔壁衣服档老板娘买掉了可爱的太阳花吧^^
那时我就跟我男友说,这星期要吃粥了。
我男友还说,粥很贵 =P
感谢很可爱的两位女生来支持我们。
很健谈又很可爱但我忘记问什么名字的女生。
如果你们看到这里,请留言回应我吧^^

大概是两位幸运之神降临后,还是大家都习惯走夜街 ><
之后的人潮就算顺利多了,直到关档为止。
当中有很可爱的小弟弟买手链给他朋友,
还有来自关丹的三位美女,
和一个上星期要我留了条手链而并没有放飞机的男生,
原来手链是要送给女友当惊喜的。
真好 <3<3
当我嚷嚷着也要惊喜的时候,收档后我还真的收到了惊喜。
几十粒巧克力。
那个呆头儿。
真不知该哭还是笑。呵呵。

很享受在夜市摆档的过程。
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,而其中牵系着我们的缘分,是很难得的。
每一个人带着不同的故事,却又有相似之处。
本来我们应该都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,却成了萍水相逢的朋友,
日后可能会变成无话不说的知己呢...
谁知道...缘分,都很难说的。
所以,很珍惜我每天遇到的认识的你们。
昨天的陌生人,今天的朋友...谢谢你们支持我,支持Tuapui Handmade ^^

愿今天开始大家都能更幸福更快乐。
送上我的祝福。

With love,
Jessica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